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地信院2021年秋季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年级:

为进一步强化全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提高自求自护能力,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现请各班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内容

本次班会重点对疫情防控及防诈骗、防不良网贷、防火、防交通事故和意外伤害、实验室安全等安全知识进行多途径强化教育引导,提醒学生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

2、 签署安全承诺书

请各班下载《地信院安全承诺书》,在安全教育班会后组织学习安全承诺书内容,签署《地信院安全承诺书》,12月9日由各年级汇总后报送学院。

3、 坚持实行班级每日报平安制度。

各班坚持落实在校学生每晚11:30前晚点名,及时掌握学生每天动向,有特殊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和班导师上报。

4、 时间安排

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时间、地点、形式由各班自行安排,请在12月8日前完成。

请各班级务必认真部署、精心组织,使得广大学生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避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3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