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地信院关于第十七届“升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院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南大学校团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升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现决定将包括《数字测图虚拟仿真实践平台开发》在内的5个参赛作品报送至中南大学第十七届“升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评审。


现将预报送作品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作品名称

作品分类

负责人

1

数字测图虚拟仿真实践平台开发

科技发明制作A类

田文瑄

2

基于GIS的地理纪录片空间探索—以《航拍中国》湖南篇为例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高少辉

3

基于自注意力机制的遥感地物旋转不变性特征研究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谢昕蕊

4

基于多源数据的城市核酸检测站点覆盖度评估研究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李丹枫

5

少数民族语言翻译平台是否是带领少数民族语言走出困境的明灯?——关于少数民族语言翻译平台的市场性与社会性的调查

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李诺儿


公示期自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3月30日,共三天。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联系工作人员进行实名反映。

联系人:刘老师,0731-88836782



共青团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