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就业工作
          院内招聘

湖南辉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地信遥感

发布时间:2017-10-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辉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国交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hina Transport Infocom Technologies Co.,Ltd.)(以下简称国交公司)由于业务需要新成立的子公司,国交公司系交通运输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所属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以来,公司持续加强关键技术自主创新能力、不断跟踪国内外信息通信的前沿技术、关注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先后实施了一批国家和行业重点工程,承担了多项国家和行业科技项目。 目前公司已获省部级科技奖44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19项,其他奖项13项,软件著作权59项,软件产品登记证15项,各类专利13项,自主开发科研成果近30余项。 我公司在交通导航与信息化业务领域拥有一支高精尖的人才队伍,共拥有员工172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48%。公司目前有8个所属参(控)股及分(子)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有:卫星导航、交通遥感、运输服务信息化、水运信息化、航运信息化、智能交通发展等八大主要业务。 遥感所是事业部最年轻创业团队,组建两年来,通过调研、现场考察、图上作业等手段,不断努力寻找遥感与行业业务需求的结合点。通过多番努力,先后与西藏、云南、湖南、武警交通部队、北京交委等省厅有关单位组织召开了六十余场座谈会和需求调研分析;农村公路核查、国省干道的建管养用辅助管理、重要桥隧边坡的形变监测等业务逐步落地,并取得业务应用。围绕部党组提出的四个交通,特别是智慧交通,在各级领导的帮助支持下,先后取得了重大示范应用项目、高分辨率的军用遥感数据、行业遥感数据与应用中心的建设任务,为中心在交通遥感领域的更广阔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典型项目有:湖南省农村公路调查与核查系统 、智慧公路形变监测应用示范项目、云南省 一带一路 卫星综合应用示范项目、云南省农村公路建设核查系统、西藏农村公路建设监管系统、藏区干线公路数字化、中印边境沿边通道建设高分遥感综合应用示范项目、武警高分遥感的灾害监测与损毁评估系统。

需求岗位:项目管理(储备干部)

需求人数:1-2人

岗位描述: 1、协助项目管理;2、应用GIS技术进行数据处理、空间统计分析;3、项目核查报告的编写与统计;4、与业主单位沟通协调和汇报。

主要职责:1、负责数据处理、数据生产等成果的质量监督与进度跟踪,保障项目及时有效地开展;2、负责与外部数据提供单位协调、进度跟踪、合作关系维护等; 3、协助部门负责人编写项目核查报告;4、根据业务需求与业主单位进行沟通与协调;5、协助部门经理编制并落实整体工作计划、编写工作总结、人员招聘计划、人员岗位安排计划等;6、负责数据处理软件的交流培训、参与数据获取计划的编制。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2、地理信息、交通、遥感等相关专业3、熟悉遥感技术、GIS软件操作;4、熟练office操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对交通业务了解;5、服从工作安排,愿意出差。

需求岗位:ArcGIS技术研发人员(C#.net方向)

需求人数:1人

岗位描述:1、应用GIS技术,进行数据处理、空间统计分析以及辅助小工具研发,以提升生产效率,保证业务成果准备;2、参与公司GIS应用产品体系的研发。

主要职责:1、主要负责基于ArcGIS的技术解决方案制定或实施、数据处理、空间统计分析;2、基于C#.net进行ArcGIS Engine二次开发,或Add-In开发。主要参与GIS应用体系的产品研发工作。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相关专业,技术能力强的可放宽要求;2、能熟练应用ArcGIS进行数据处理、空间统计分析等;3、基于C#.net进行ArcGIS Engine二次开发,或Add-In开发。主要参与GIS应用体系的产品研发工作;4、能熟练阅读英语文档为宜。

需求岗位:ArcGIS技术研发人员(python方向)

需求人数:1人

岗位描述:应用GIS技术,进行数据处理、空间统计分析以及辅助小工具研发,以提升生产效率,保证业务成果准备。

主要职责:1、主要负责基于ArcGIS的技术解决方案制定或实施、数据处理、空间统计分析;2、基于python脚本语言的辅助工具研发、基于model builder的模型搭建;3、基于python语言,进行业务所需的数据采集整理,以及统计分析。

任职条件:1、能熟练应用ArcGIS进行数据处理、空间统计分析等;2、能基于python脚本语言进行Arcpy开发、以及model builder模型搭建3、能基于python进行数据采集及统计分析操作4、本科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相关专业,技术能力强的可放宽要求;5、能熟练阅读英语文档为宜。

需求岗位:JAVA web开发

岗位职级:初级或中级

需求人数:1-3人

岗位描述:1、根据需求和设计文档,编写代码实现功能;2、与安卓开发人员进行接口调试;3、与其他同事共享开发经验,优化产品的功能和性能。

主要职责:1、配合项目进行需求调研,参与需求分析;2、系统设计及文档的编写;3、系统代码开发;4、系统调试及优化。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JAVA语言,MVC模式,SpringMVC框架,Hibernate框架等,熟练使用mysql数据库,熟悉JQuery;3、有GIS开发经验优先;有安卓开发经验优先;有WEB前端开发经验优先。

需求岗位:软件测试

岗位职级:初级或中级

需求人数:1

岗位描述: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2、了解java编程语言;3、熟悉软件测试的基础理论,熟悉软件测试规范标准。

主要职责:1、制定测试计划,设计编写测试用例,执行测试任务;2、负责功能测试、用户体验测试、适配测试、交互测试等;3、制定测试计划、用例设计、用例评审、用例执行工作、输出测试报告;4、参与项目需求评审、分析项目需求。

任职条件:1、本科及以上学历2、一年以上测试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测试工具、BUG跟踪工具4、有编程经验者优先;熟悉自动化测试工具的优先;有安卓应用测试经验者优先。

需求岗位:软件测试(客服方向)

岗位职级:初级

需求人数:1

岗位描述:1、熟悉公司项目与产品,在QQ群内与用户进行良好沟通与答疑;2、根据用户反馈问题,能够快速判断解答或反馈至研发部。

主要职责:1、主要负责用户QQ群答疑;2、参与需求评审;3、参与功能测试,了解产品和项目功能。

任职条件:1、大专及以上学历;2、善于网络沟通,善于与人交流;3、脾气好,性格温和;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5、有软件类客服经验者优先。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8:00(午休时间一个半小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

公司福利:1、五险一金2、一年一次免费体检3、餐补4、交通通信补助5、生日红包6、节日福利7、员工活动

公司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景园路239号洋湖景园商务中心6楼

联系人:肖女士15084986426(邮箱739610589@qq.com

所有岗位工资面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