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就业工作
          院内招聘

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院

发布时间:2017-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中南大学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上勘院),原名上海勘察院,成立于1958年。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岩土工程咨询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流的专家队伍、精良的仪器设备和丰富的工程经验,通过紧密贯通的知识网络和资质平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技术成果与特色服务。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岩土工程勘察、设计、咨询、治理,工程测量、监测、检测、物探,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地震安全性评价,房屋质量检测,地基与基础工程施工,场地水土环境调查、评估与修复工程设计和施工等;并通过控股子公司拥有建筑设计、市政设计、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项目管理、基坑施工图审查以及工程信息化、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与销售等资质业务。

公司拥有国家勘察大师5名,上海市领军人才2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余名,高级工程师近百名,各类注册专业工程师百余名。公司在岩土工程一体化咨询、精密工程测量、轨道交通监测与运营监护、大吨位桩基础工程检测、工程物探、工程降水等方面具有核心技术与能力,在建筑物质量与健康检测、建筑物加固设计与改造、环境水土污染评价与治理修复、工程信息化等城市运维与管理方面有新的开拓,形成新的特色与经济增长点。

公司出色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工程建设任务,如上海陆家嘴金融区超高层建筑群、城市轨道交通、浦东国际机场、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上海世博园等,累计完成了16000多项勘察设计和咨询项目,共获国家级金、银、铜奖及部、市级优秀工程奖160余项,完成科研成果100余项,负责主编、参编各类规范标准50余部,拥有各类专利120多项,被誉为上海城市建设的“地下尖兵”,成为上海乃至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的排头兵。相继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单位”“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上海市质量标兵企业”“上海市优秀高新企业”等殊荣。

公司积极倡导以“规避风险、节约资源、共创和谐”为核心的“绿色岩土”创意理念,努力践行“绿色岩土,低碳咨询”的企业使命,为城市基本建设和运营管理提供优质技术保证,为社会环境和利益相关方共同节约资源,为工程建设和投资人安全规避风险,实现企业持续发展和员工全面发展,做“绿色岩土”和“绿色发展”的践行者与排头兵。

二、职位需求

需求专业

需求部门及就业地点

培养目标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测绘工程

华南分公司

广东省佛山市

工程测量、轨道交通测量现场负责人

2

本科及以上

测绘工程、岩土工程等

华南分公司

广东省佛山市

基坑工程监测、轨道交通工程监测现场负责人

2

本科及以上

测绘、遥感、地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测绘公司

上海市

信息化测绘产品研发、三维GIS及BIM建模应用开发、影像大数据产品研发

3

本科及以上

大地测量、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等相关专业

测绘公司

上海市

传感器及自动化测量、物联网技术研究

1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数学、电子信息、通信等相关专业

测绘公司

上海市

程序开发

1

本科及以上

三、简历投递

1、招聘现场接受纸质版简历,若符合需求,会进行简单的现场面试。

2、可将简历发送至xiongjianfei@sgidi.com,邮件命名格式【专业+学历+大学名称+应聘部门】

附:上勘院华南分公司简介

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简称上勘院华南分公司),是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旗下主要地域分公司之一,专业从事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工程监测、岩土工程咨询、地质灾害评估等业务。

上勘院华南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工商注册于深圳市,办公地点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绿地中心。分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罗村办事处、南海办事处、深圳办事处等多个部门,多名技术人员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测绘工程师、注册建造师等执业资格。华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发展,承接了广东省内多项大型房建市政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