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就业工作
          院内招聘

贵州黔岭嘉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地质专业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贵州黔岭嘉生态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具体信息查看附件

企 业 简 介

贵州黔岭嘉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成立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业务: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监理、技术评估、验收;市政园林工程勘察、设计;市政园林工程施工监理等。

根据业务开展的需要,公司内设的业务部门有: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部、市政园林勘察设计部、水保环保勘察设计部、工程监理部、市场经营部、财务合同部、后勤服务部等职能部门。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实守信、协作共赢”的企业精神,通过企业自身的不懈努力及行业部门的关心支持和业界同仁的帮助下,公司规模和业务能力得到了较快地提升。

公司资质:目前公司暂无资质,水利水电工程设计、监理资质正在申办中,预计2018年可取得资质。

公司业绩:自2017年9月以来与同行业单位合作过的项目有: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项目设计(投资规模2245万元)、河道综合治理工程设计(投资规模2600万元)、水土保持坡耕地建设项目设计(投资规模1250万元)、灌区建设项目设计(投资规模340万元)、水厂设计(投资规模1400万元)、大型灌区项目监理(投资规模3000万元)、水土保持坡耕地建设项目监理(投资规模850万元)、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投资规模2405万元)。

公司2018年发展目标:根据《贵州黔岭嘉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决议》【2017年3号】、《贵州黔岭嘉生态工程有限公司第一个三年规划报告》,2018年为公司的基准年;通过一年的努力公司将基本建成组织机构各部门,完善管理各部门管理制度,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规模达到60人;取得水利水电工程设计、监理资质,完成公司第一年工作任务(其中设计任务:设计费1000万元、监理任务:监理费200万元)。

人员配备:公司现有员工2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职称8人、初级职称10人,综合管理人员5人。专业涵盖水利水电工程、水土保持工程、水文水资源工程、工程地质、测量学、环境与科学、水力机械及自动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给排水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园林绿化等,主要技术力量都是长期在水利系统工作的、有较丰富工作经验的和业务水平较高的人员构成。其中部分专业需待完善,所需人员及专业见附件《贵州黔岭嘉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黔岭嘉招聘【2017】2号)。

全体职工奉行“团结友善、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并以扎实的技术实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意识,逐步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诚信为本、至力打造精品工程”的企业发展理念,不断学习、不断完善。努力使公司在业务、技术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