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就业工作
          院内招聘

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成立于1994年,属全民所有制企业,主要从事长沙市区房产测绘,包括房屋面积计算,分丘、分层、分户图测绘及房屋权属调查等业务。测绘队队部下设有行政服务部、项目测绘一部、项目测绘二部、基础测绘部、质量检查一部、质量检查二部、财务部等几个部门。

测绘队办公场所有河东、河西点两个,河东点位于长沙市芙蓉区荷花路168号惠通大厦12楼,河西点位于岳麓区银盆南路277号财富硅谷大厦3楼,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场所二千多平米。

测绘队一直本着科学管理,服务社会的经营宗旨,坚持“精心测绘,质量第一,精益求精,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专注房产测绘二十多年,充分发挥湖南省行业带头人的作用,业务管理和测绘成果全部实现计算机网络化和自动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测绘队参与了国家房产测绘技术标准的制定工作,主编了湖南省房产测绘面积测算规则,编写了长沙市房产测绘人员上岗培训教材,于2005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1、专业技术岗位:测绘专业技术人员2人,

2、岗位要求:本科毕业测绘工程、地理信息、地图制图、摄影测量、遥感、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土地管理、矿山测量、导航工程、地理国情监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另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测绘师资格证书》可优先录取。

二、聘用待遇

1、试用期(不含实习期):三个月,月薪:工资2000元/月(含自缴部分)+五险一金。

2、转正后月薪: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17788932453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荷花路168号惠通大厦12楼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1213办公室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