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所简介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系所简介
        师资力量
        科学研究
        合作交流
        人才培养
        新闻公告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第三届成像雷达对地观测高级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

合成孔径雷达(SAR)凭借其特有的全天时全天候观测能力、高空间和高时间分辨率成像、以及对特有地物的穿透特性,已经成为国际对地观测领域最重要的前沿技术之一。为总结近年来SAR/InSAR领域的研究成果,加强雷达对地观测理论、技术及应用的交流与合作,深化成像雷达在支持全球环境变化和地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定于2016年11月16-18日在长沙召“第三届成像雷达对地观测高级学术研讨会”。本届大会将围绕雷达电磁散射理论、成像雷达系统、SAR成像、SAR/InSAR数据处理和对地观测应用等方面展开研讨,将为您提供一个雷达对地观测理论、技术与应用的全方位学术交流平台。

欢迎来自国际国内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政府部门和企业的科学家、工程师、应用专家和青年学生踊跃投稿!

一、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南大学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微波遥感专业委员会

大会主席:郭华东院士

二、征文和研讨主题

会议议题包括雷达电磁散射理论、成像雷达系统、雷达成像理论、SAR/InSAR数据处理算法、SAR/InSAR对地观测应用等主题。

三、会议网站和投稿系统

热忱欢迎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学生踊跃投稿。经会议学术委员会评审,凡论文摘要被采纳者将通知提交论文全文。入选论文将收录《第三届成像雷达对地观测高级学术研讨会论文集》(电子版)。学生论文可参与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请在投稿时注明“参与优秀论文”评选。优秀学生论文及优秀学生报告将在会议闭幕式时给予现金奖励并颁发证书。

会议网站与投稿系统:http://gip.csu.edu.cn/chs/adsar2016

四、重要日期

2016年09月20日摘要截稿日期

2016年09月25日摘要接收通知

2016年09月30日提前注册截止

2016年10月20日论文全文提交截止

2016年11月16 - 18日会议开幕式、邀请报告、闭幕式

五、会议注册费

提前缴费:1200元人民币/人;学生:800元人民币/人。

现场缴费:1500元人民币/人;学生:1000元人民币/人。

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会议秘书处

联系人及电话:汪长城,15802651270;冯光财,18274867449

会议邮箱:adsar2016@csu.edu.cn

会议网站:http://gip.csu.edu.cn/chs/adsar2016/

传真:0731-88830573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邮编:410083



 版权: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测绘与遥感科学系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邮编:41008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