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团学风采】地信院团委学生会执行委员第一次线下例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9-17    作者:窦军亮、程文妍    来源:院团委青媒中心     浏览次数:


开学已逾一周,为维持各部门功能正常运转,地信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9月5日晚21点在地科楼214举办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议由主席团韩世博主持,院团委书记刘琦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各团学会成员做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紧随其后,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与刘琦老师讨论、制定未来工作计划。汇报完毕后,刘琦老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部门学生干部能精诚合作,将学生工作完成好。最后,刘琦老师提出要求,部长团成员需要与老师及分管主席及时交流,确保各事项按照流程顺利开展,避免重复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并特别要求青媒中心做好学院宣传的“窗口”,发挥青春优势,开辟新思路,积极创新。

至此,地信院团委、学生会执行委员第一次线下例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切实体验到了地信院团学会澎湃的活力与昂扬的工作热情。会议上有条不紊的安排使各部门明确努力的方向,坚定心中理想,昂首阔步向前。同时透过本次会议,折射出地信院学子的凝心聚力意识与鲜明的组织精神,秉持着这股精神,我们共同期待地信院远阔的明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