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爱党敬党跟党走】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本科生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作者:孙千哲    来源: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本科生支部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30日下午4点,地信院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本科生支部于地科楼324活动室举行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可沁老师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邓民、周少军、杨静、赵明、孟璇、田文瑄、秦源均、路晨虎、付文杰、孟繁达、顾贞十一位同志依次阐述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自己在思想上的变化和存在的不足,对应培养人汇报考察意见,他们表示邓民等十一位同志具备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可以提交支部大会讨论。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支部的五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邓民、周少军、杨静、赵明、孟璇、田文瑄、秦源均、路晨虎、付文杰、孟繁达、顾贞十一位同志的投票结果均为5票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大会最终决定同意接收邓民等十一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支部书记何可沁老师带领全体同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入党宣誓后,何可沁老师对新接收的11位同志表示了欢迎,同时也对各位党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继续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何可沁老师总结了近期支部工作,以及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各位同志再接再厉,做出更优秀的成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