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地信院2020级“炼健康体魄,铸时代青年”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孟令闯、吴跃达 摄影:杨富琴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为推进班级集体建设,加强团体凝聚力,积极响应“活力中南”倡议,5月20日上午8:30,地信院2020级本科生“炼健康体魄,铸时代青年”趣味运动会于新校区体育场西南侧顺利举行。地信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赛,20级辅导员何可沁、杨通田全程陪伴。


本次活动设置“四人五足”、“珠行万里”、“踩砖过河”、“奔跑一条龙”、“不倒森林”五个比赛项目。首先进行“四人五足”项目,比赛选手四人一心、齐头并进,充分展示了团队配合、相互支持的力量。在接下来的“珠行万里”项目中,各班比赛小组五人同心协力,一同为小球搭建通向终点的长桥。然后进行“踩砖过河”项目,比赛两人一组、相互配合,一步步传递、一次次坚持充分展现了地信学子坚持不懈的精神。之后进行“奔跑一条龙”项目,比赛小组四人奔跑接力、配合默契,共同挥洒青春的汗水。最后进行“不倒森林”项目,班级十人一组参赛,默契的配合、整齐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团结的力量与强大的凝聚力。


最后,所有班级依次上前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展现了地信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强健体魄的平台,同时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营造了地信院强身健体的良好氛围。相信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一颗热爱体育运动的心,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野蛮体魄,砥砺意志,凝聚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