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研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初见惊心,再见倾心”六院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苗炅焱    来源: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8日至4月9日,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中南大学地信院研究生会、中南大学湘雅附三研究生会、中南大学公管院研究生会、中南大学冶环院研究生会、中南大学马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初见惊心,再见倾心”的六院联谊活动在中南大学校本部顺利举办。



4月8日14时,活动在中南大学本部立功厅拉开帷幕,四百名同学被分为四组,采用“游园会”的形式进行了“你画我猜”等活动。19时,“解绳结”、“蛋画”和“踩报纸”活动在中南大学本部图书馆前坪依次展开,提高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协作和信任。4月9日,另外四百名同学参与其中,活动内容与前一天相同。最后,伴随着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联谊活动增进了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间的交流和情感联系,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