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研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地信院地质资源系硕士生支部大型学术会议志愿服务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陈晓燕 李世相    来源:地信院地质资源系硕士生支部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4日-4月17日,第六届全国矿田构造与深部找矿预测学术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南大学为承办单位之一。为了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由康逊老师召集,地信院地质资源系硕士生支部积极报名,组建了一支有责任感、有纪律、有凝聚力的志愿者团队,志愿者服务人数达49人。

在14号注册当天12号上午,在康逊、王智琳和于淼等老师的主持下,将志愿者们分为接待、注册、食宿、开幕式闭幕式、会务等6个小组,每个小组都选定相应的负责人并安排相应任务。接待组主要负责接待来自各地的参会嘉宾,引导他们完成注册手续;注册组负责参会人员的注册,发放参会资料;食宿组将负责协助酒店服务员进行管理,为参会人员提供更好的用餐体验;开幕式闭幕式组将负责管理整个开幕式和闭幕式会场,确保会场的安全和顺利;会务组负责管理各分会场。

13号晚上,为确保此次研讨会没有半点差错,地质资源系硕士生支部部分志愿者就前往会场调试设备,准备会前资料。在整个调试设备和准备资料过程中,志愿者任劳任怨,仔细完成会议前准备工作。他们放弃该有的休息时间,为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14号至16号的正式会议中,志愿者们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热情地引导参会嘉宾完成注册手续,帮助参会嘉宾提行李;他们认真细致地进行着注册工作,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参会人员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和责任心;他们在开幕式、闭幕式会场和分会场,提前检查会场设备状态,帮助报告人播放调试多媒体,会议时间帮助会议主持人计时并做好时间提示,为提问者传递话筒等。他们早上六点半起床,提前到达会场调试设备;他们在用餐时间协助酒店服务员,确保每一位参会人员有更好的用餐体验。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确保了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志愿者们的热情和责任心,也彰显了我国矿田构造理论研究和深部找矿预测工作的不断发展和创新。相信在全国同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的矿田构造研究和深部找矿预测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