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关工委
          关爱平台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关爱平台 >> 正文

关于“关爱基金”使用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关工委:

一、基金性质

“关爱基金”是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关心我校在校大、中、小学生成长,为资助因病、因残等特殊原因造成的特殊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而自愿捐款建立的基金。

二、基金的管理和使用

1、 成立“关爱基金”筹集和管理委员会,成员由学校和校区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组成,负责资金筹集和管理的具体工作。

2、基金存入校关工委工作基金中,由管理委员会单独列账,专款专用。

3、资助人数和额度:每年资助特殊困难学生10余名,资助金额视具体情况而定,一般每人每次在1000-5000元。

4、申报和审批程序:资助对象由本人申请,提供具体材料,报各二级单位关工委(关工委秘书),经审查由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校关工委办公室。凡符合申报条件的,每年各学院限推荐一名,时间在9月30日前报送,“关爱基金”管理委员会终审后发放。

5、基金的筹集和使用情况每年在关工委工作网站公布,接受老同志和师生的监督。

中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中南大学关爱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3年9月15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