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研究生会
          研会简介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研究生会是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研究生最广泛的群众性组织,由主席团统筹安排工作,下设办公室、学术部、文体部及宣传部四个部门。主要成员为:主席团4人,各部部长1人及副部长。

竞聘部门:

主席团:全面负责研学会的工作。指导、帮助、督促、协调研学会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负责制定本届研学会工作的现任目标和各阶段的实施计划,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学生工作。

办公室:办公室是研学会的中枢机构,主要职责是协助主席团协调和处理研究生会各项行政事务,确保研究生会高效、规范、和谐运作。主要负责研学会的人员调动、帐目管理、行政采购、发布及上传下达各类公文等工作。

学术部:负责策划、组织研究生学术论坛、学术沙龙,组织研究生参加校、院学术交流和竞赛活动。是策划和主办广大研究生的学术活动的重要部门,负责学院高端的学术交流活动。

文体部: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活跃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组织学院的体育赛事,协助建立运动队参加校级比赛。举办各种文艺晚会、文娱活动等。主要起一个纽带作用,丰富同学的文体生活。

宣传部:及时宣传学院及研学会各项活动。需活跃在研学会各个精彩纷呈的舞台,工作包含新闻报道、PS海报喷绘制作、活动摄影等。



附件【地信院研究生会简介与竞聘须知.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