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地信院19级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程文妍    来源:地信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指导和动员2023届毕业生更好地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地信院于5月15日上午9:00,在地科楼127组织召开19级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工办副主任、19级辅导员胡幽老师主持,100余名有就业意向的19级本科生参与其中。

会上,胡幽老师首先就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向毕业生展示了2022大学生就业力调研报告以及应届生期望就业的企业规模报告,全面剖析了2022届毕业生的求职关注点。其次,胡幽老师以2018级就业情况为例,从考研、保研、就业、出国等方面对不同专业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最后,为帮助大家更全面精准地了解自己、了解社会,为自己科学定位,明确方向,胡幽老师通过就业心态、就业信息搜索、简历准备、面试技巧四个方面向大家就开展就业准备工作进行讲解,向大家提供了科学的职业规划指导,同时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的状态去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至此,地信院19级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大会,19级同学在求职前期可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消除不理性的择业认知,在明确自身就业目标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就业求职中,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精准化、高质量就业。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