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团学风采】地信院“学而时习”学霸直播间期中考试试卷讲解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刘依婷、朱壮丽    来源:院团委青媒中心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查漏补缺、夯实基础,更高效地备战期末考试,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分别于12月3日、11日,开展了“学而时习”学霸直播间期中考试试卷讲解,讲解科目为《高等数学A2(一)》《C++计算机程序设计》《普通地质学》。活动于地科楼124辅学教室和学院官方B站账号“blingbling地信君”直播间进行了2次线上线下双线授课和1次线上直播授课。线下到场同学超50人次,直播间人气最高达200余人,全体 22级同学参与观看直播。



本次授课由遥感2102班何书剑、地物2102班杨璞地勘T2101班崔红岩三位同学主讲。何书剑同学于12月3日晚讲解高等数学期中考试试卷和知识点,杨璞同学于12月3日晚讲解C++计算机程序设计期中考试试卷和课本知识点,崔红岩同学于12月11日下午讲解普通地质学期中考试试卷和课本知识点。三位主讲人通过细致入微的讲解,帮助22级的同学们厘清学科重点,让同学们在发现现阶段自身所存在的问题的同时,找到了学习的方法与动力。

至此,地信院2022级新生期中考试试卷讲解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帮助新生同学接轨大学课程,扫清课程中的困惑,相信通过此次期中考试试卷讲解,22级同学们能及时查漏补缺,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