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爱党敬党跟党走】地质工程系本科生支部十二月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06    作者:肖可凡 颜伊洛    来源:地质工程系本科生支部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31日下午14时,地信院地质工程系本科生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榜样励我行”十二月党支部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齐国恒同志主持,支部书记杨通田、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本次支部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组织委员张忠宇同志进行应到参会同志签到及学习强国积分统计。

会议第二项,由各党小组组长汇报本月党小组集体学习的开展情况。

会议第三项,由齐国恒同志主持开展12月份的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集体观看陈国达院士纪录片以及何继善院士的采访视频。



会议第四项,各党小组派两名代表,就本月集体学习内容进行学习感悟分享。陈国达院士的低调与谦逊,何继善院士的无私与奉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把两位院士当作自己的榜样,像他们一样把建设祖国和服务人民放在自己的心中,并为之奋斗终生。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杨通田同志发表讲话。杨通田同志对本次的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过去的一年支部工作做出了总结。杨通田同志提醒大家在寒假期间也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参与家乡志愿活动,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中。

至此,地信院地质工程系本科生支部十二月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