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地信院2022年秋季未返校学生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周祈恩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16点,地信院2022年秋季未返校学生交流座谈会于地科楼214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校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艾博塔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副主任胡幽老师主持,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2022年因疫情未返校的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同学们分享了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对来自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与帮助而表示感谢。紧接着,艾博塔老师为同学们面对疫情良好心态和勇敢精神点赞,并以往届学长学姐的经历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实现自我目标和人生价值。学院辅导员代表刘凯老师对延缓入学的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同学们初次入校的困惑和问题认真分析并逐一解答。最后李建军老师表示学院会继续开展学业帮扶,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业和生活的困难。至此2022年秋季未返校学生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师生之间的交流解答同学们初次入校的困惑和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展望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实现自我目标,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的学期,共同迎接美好明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