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地信院2022年度经纬探路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9    作者:陈辅昊 摄影:阎峰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5日15:00,地信院2022年度经纬-探路者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新校区毓秀楼238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老师、副院长李志伟老师、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匡翠林老师、地理信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宝一老师、院学工办副主任胡幽老师、院研究生辅导员田可老师、分团委书记刘琦老师、院辅导员刘凯老师、彭璐老师、杨通田老师、杨晨雨老师以及相关获奖学生出席本次活动,颁奖典礼由何可沁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李志伟副院长致辞。他向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88级校友盛发强先生、薛明利先生以及倾力关注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志伟副院长表示,“经纬-探路者”奖助学金自设立以来,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鼓舞和激励着无数地信学子奋发读书、力学笃行,充分体现了企业和学校对优秀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借此机会,他向地信学子提出2点希望: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传承中南精神。



会议第二项,李建军副书记宣读中南大学地信院2022年度经纬-探路者奖助学金获奖、资助名单,共计三十人,其中研究生四人,本科生获一等奖六人、二等奖十人,助学金获得者十人。宣读名单后,李建军副书记、李志伟副院长、匡翠林老师、张宝一老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典礼最后,院20级博士班阳洁、测绘2003班孙千哲、地信类2203班阿曼太·哈力依次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们从各自入校以来的学习与生活经历出发,对关心爱护他们成长成才的领导老师、深情厚谊心系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学习时光,锤炼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至此,本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自2017年设立“中南大学经纬-探路者奖助学金”以来,已有150余名学生获得奖励及资助。未来,希望同学们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脚踏实地奋斗在青春赛道上,做不忘初心的中南人,做砥砺奋进的地信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