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团学风采】“传递权益意识,共创诚信生活”四院联合权益日游园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李丹辰 摄影:吴钋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中午12时,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南校区升华广场举办了“传递权益意识,共创诚信生活”四院联合权益日游园会活动。



本次游园会依托权益主题,设置了“‘权’心‘权’意,畅所欲言”、“我绘‘权益’猜猜猜”、“权益知识大爆炸”三个板块。在第一个环节中,参与同学填写了与权益相关的调查问卷;第二个环节里,同学们根据提供的词语完成绘画创作或者组队进行权益节版你画我猜;最后一个环节,同学通过扎破气球获取权益问题纸条,回答正确即可过关。这三个小游戏,不仅让同学们沉浸在游园会欢乐的氛围里,同时也让每位同学增强了维权的意识。活动期间,吸引大量同学前来参与,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当中获取了不少消费者权益有关的知识,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同学们的喜爱,活动效果良好,最后和现场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至此,此次游园会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树立健康、理性、文明的消费理念。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做一名理智的消费者,敢于为自己的权益发声,勇于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