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团学风采】地信院3月常规查寝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崔学志、张亚男 摄影:寇浚哲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干净的寝室环境,3月19日晚八点,伴着绵绵细雨,地信院团委学生会于南校区升华公寓7栋、12栋、3栋、4栋以及31栋开展了3月常规查寝工作,旨在营造干净整洁的寝室卫生环境,树立良好的地信形象。此次查寝工作由地信院生活权益部组织,各班查寝代表实地下寝,对地信院20、21、22级学生寝室进行常规查寝。



查寝工作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在12栋一楼大厅等候并引导各班查寝代表签到、领取打分表及合影留念。晚上八点整,查寝人员秉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开展查寝工作。在查寝前,各楼栋负责人再次强调了查寝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确保各位查寝人员熟知查寝规则及评分标准,顺利开展此次查寝工作。在查寝过程中,查寝代表礼貌说明来意,各寝室也表示欢迎,积极配合,查寝氛围良好,工作人员认真负责。



至此,地信院2023年3月常规查寝工作圆满完成。寝室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做好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与每一个地信学子息息相关,希望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加强大家对寝室卫生的重视程度,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提升自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