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弘扬地质精神,彰显青春活力”地质工程系第六届篮球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1    作者:向凯阳、肖可凡    来源:地质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弘扬地质工程专业精神,展现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塑造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4月1日起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地质工程系于新校区篮球场组织举办了以“弘扬地质精神,彰显青春活力”为主题的第六届地质工程系篮球联赛,地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磊磊老师、地质工程系主任孙平贺老师出席开幕式,地质工程专业不同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组队参赛。



开幕式上,刘磊磊老师和孙平贺老师鼓励同学们发扬地质工程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专业精神,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努力办好本届篮球联赛。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比赛周期内,来自地质工程专业不同年级的本科生、研究生纷纷同台竞技,赛场上协作拼搏,勇争第一;赛场外互动交流,相互学习,践行了地质工程专业琢玉育人、唯德务实的精神。最后地质工程研究生二年级代表队以64:47获得本次篮球联赛的冠军,地质工程本科四年级代表队和研究生三年级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刘磊磊老师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和奖品,地质工程系第六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地质工程系篮球联赛由孙平贺老师发起,并于2016年3月成功举办了首届比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联赛,参与师生数量更创新高,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专业自豪感和凝聚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