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团学风采】地信院团委、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邹仪炜 摄影:曹燕飞、张庭桂、崔佳璐、张馨月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3月9日,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大会于地科楼127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刘琦老师,院团委及学生会部门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崔红岩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刘琦老师讲话发言。首先,刘老师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辛苦付出。她随后指出,希望大家借此契机增加交流学习的机会,继往开来、开拓进取,推动后续团学工作顺利开展。



答辩正式开始,13位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答辩。各部门负责人从部门发展建设、部门工作总结、部门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对部门第一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展示。答辩结束,参评代表依据思想建设、部门建设、工作成效和答辩风采四部分的评分标准进行无记名打分。



会议最后,各参评代表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述职评议展过往,总结提升开新局。希望我院全体团学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向学、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黄琤 张庭桂 二审:刘琦 三审:刘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