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团学风采】“传递权益意识,共创诚信生活”四院联合权益日游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李丹辰 图片:杨欣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由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联合开展的“传递权益意识,共创诚信生活”四院联合权益日游园会活动于南校区升华广场顺利开展。



本次游园会聚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共设置四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问卷调研——兑换卡片3,同学们扫码填写消费权益调查问卷,并将自己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权益问题写在便利贴上,分享维权小tips,为学院学校建设献言建策;第二环节为权益绘画——兑换卡片1,参与者根据提示性词语创作与消费权益相关的画作,或和伙伴一起玩你画我猜的游戏;第三环节为知识爆炸——兑换卡片5,参与者领取装有消费权益相关问题纸条的气球一个,扎破后回答问题,回答正确即可通关;最后,集齐三张卡片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



活动轻松愉快的氛围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与。同学们既收获了欢乐心情,同时也提高了维权意识。希望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能够提高广大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学会正确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至此,此次游园会活动圆满结束。


(一审:黄琤 张庭桂 二审:刘琦 三审:刘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