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团学风采】“极地漫谈”青年成长沙龙系列之“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比赛备赛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尹语妍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搭建地信学子思维碰撞的平台,3月16日下午,“极地漫谈”青年成长沙龙之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比赛备赛经验分享会在地科楼124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2023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测绘技能竞赛—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比赛特等奖获得者赵莹乾同学与王鑫悦同学主讲。



活动伊始,王鑫悦同学从赛事简介、项目介绍、个人经验、如何备赛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并着重说明了自信和细心在备赛中的重要性。随后,赵莹乾同学通过腾讯会议,从备赛配置到备赛技巧,以及竞赛过程中的操作和改进方法,细致地分享了竞赛的全过程。活动最后,王鑫悦同学针对参与活动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至此,地信院“极地漫谈”青年成长沙龙之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比赛备赛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本期青年成长沙龙,不仅让同学们对机载激光雷达虚拟仿真比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还引导带动了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未来也希望更多同学积极参与科研活动与学科竞赛,以赛促学,锤炼本领。


(一审:黄琤 张庭桂 二审:刘琦 三审:刘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