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团学风采】“极地漫谈”青年成长沙龙系列之“大学生校外实习攻略”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向一行 摄影:谷依琴、谭欣仪、张馨月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在众多机会中找到匹配自己兴趣和专业发展的校外实习,地信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于320日在新校区A203开展了极地漫谈青年成长沙龙系列活动之大学生校外实习攻略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获京东、字节跳动、海信集团、潍柴动力、奇瑞、中铁八局、万华化学、真我等14家知名企业OFFER的我院2024届毕业生秦志远同学主讲。



首先,秦致远同学强调了校外实习在职业规划中的关键作用。他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不断的探索和实践的经历,并逐渐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兴趣所在。随后,他分享了自己在不同的科研项目和学术竞赛中,探索职业兴趣点的心得收获,也基于这些经历,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实习机会。最后,秦致远学长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和指导。



至此,地信院极地漫谈青年成长沙龙系列活动之大学生校外实习攻略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地信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发展指导,也激励了他们积极探索自我,勇敢追求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的决心,让更多同学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一审:黄琤、张庭桂  二审:刘琦  三审:刘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