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研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地质资源系硕士生支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甘静、周陆清    来源:地质资源系硕士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地质资源系硕士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其中李世相等5名同志代表支部在地科楼127报告厅集中观看,其余同志以小组为单位在办公室进行了线上学习。


(图左地信院各支部代表在地科楼127报告厅集中观看开幕会图右支部党员在办公室进行线上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从多个方面指明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强调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书记的报告激荡群情、催人奋进,在场同志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报告结束时,观看直播的同志们也随着二十大现场代表们一起热烈鼓掌,表达对此次盛会的祝贺。支部代表李世相同志在报告厅观看开幕会后这样说到,“回首党和国家这五年来取得的巨大瞩目成就,我们更应该相信党的先进性和优越性。作为广大青年中的一员,我们应该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

开幕会结束后,支部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和鼓舞,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