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研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新闻 >> 正文

地信院研究生会组织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11    作者:李宁 摄影:黄敏    来源: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7日和2023年3月16日,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地科楼124顺利展开了两次组织培训会议。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田可老师主持会议,院研究生会主席邓超凡主讲,全体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参与。

第一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随后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分享,更好地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提高了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




针对学生会组织改革及学生会章程内容组织开展了第二场培训会。首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印发的《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及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其次,进行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及党中央致词的学习与分享。最后,学习了《中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




至此,两次研究生会组织培训会圆满结束,研究生会成员更好地了解相关政策,提高了院研究生会组织工作的水平和服务同学的能力,相信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能高效、有序地开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