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爱党敬党跟党走】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本科生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9日晚8:30,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本科生支部于新地信楼214会议室举办了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可沁同志主持,支部各位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内容,由支部书记何可沁同志做述职报告。何可沁同志从支部完成上级布置学习任务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情况、抓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的思路措施等八个方面,对2021年度地信院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本科生支部的工作进行报告。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在何可沁同志的引导下,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广泛听取了来自向各班级、上级党组织提出的各项建议,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党小组内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并认真查摆问题,相互交换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最终将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查摆的问题分别形成问题清单。

会议第四项内容是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了更好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让支部党员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支部书记何可沁同志首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进行批评指正。

会议第五项内容是党员民主评议投票,支部大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何可沁同志与余天同志被评定为“优秀”,其余正式党员评定为“合格”。

最后,何可沁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她对本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支部现存的各类问题会进一步整改,党员的工作能力也有待提升。对支部同志提出了新的能力要求,避免应付式工作,注重细节,多思考。

至此,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本科生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会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