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简介      新闻动态      学生党建      学生管理      就业工作      心灵绿洲      团学在线      研究生会      学子风采      学习园地      关工委
           新闻动态
          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爱党敬党跟党走】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榜样6》 专题片观看学习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9日晚7点,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本科生支部于地科楼214会议室举行了 “榜样6” 专题片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可沁同志主持,支部各位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榜样6》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支部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宁可前进一步死,绝不后退半步生”,他是“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为了探索“蹄腿理论”,他引导牧民“减羊增牛”,带头开展“围栏轮牧”,让牧民脱贫,让草原变绿,这是“草原英雄”廷·巴特尔一辈子奉行的人生信条;为了坚守“我为祖国守边防”的承诺,他57年如一日扎根边防一线,巡边护边20多万公里,这是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立下的铿锵誓言.…..

观看影片后,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习榜样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何可沁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是我们每一位同志的教材。希望每一位同志牢记初心使命,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

至此,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本科生支部《榜样6》专题片观看学习会圆满结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