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建动态

地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44日下午,地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地学楼336会议室,对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邵拥军书记对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领学和解读,与会成员进行了研讨。会议认为,2019年全国“两会”是在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涵盖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国防军队建设等重要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邵拥军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目标任务抓谋划,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与学院党建及事业发展相结合,深挖资源,谋出特色,做出品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政治责任,率先垂范,推动学习内容实起来、形式活起来、效果升起来、成果用起来;各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广大干部师生思想实际,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抓落实的能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好,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