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党员发展

地信院举行2021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202162日下午,地信院2021年新发展党员(第11期发展对象)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及教育培训在中南大学党校入党宣誓教育基地隆重举行。地信院党委李建军副书记、地质工程系本科生支部书记杨通田老师、地质资源系本科生支部书记杨晨雨老师、学生老党员代表以及2021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地质工程系本科生支部书记杨通田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通田老师宣读新发展的115名预备党员名单后,由李建军副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宣誓。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李书记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面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孟洁慧同志,老党员代表杨晨雨同志做了发言。孟洁慧同志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实现个人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希望每位同志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杨晨雨同志通过法国思想家卢梭的故事讲出我们党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把党的宗旨牢记于心,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的同学。

 

李建军书记对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李书记希望新党员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并起到一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宣誓仪式后,党校组织专业人员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党旗下拍照留念,通过神圣的仪式感,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新老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壮丽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地质工程系本科生支部王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