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业余党校

地信院党委分党校第1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作者:师源、杨通田

2023513日,中南大学地信院党委分党校第16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本部科教南楼207顺利举行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杨晨雨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杨通田培训班全体57名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由杨通田老师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序幕。随后进行典礼第一项:班导师杨通田老师对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情况进行总结。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学员共57人,57位学员顺利结业。此次培训,分党校周密安排、精心布置,推行班导师跟班、班长组长协作管理的制度,做到了培训班纪律严明、管理科学;采用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相结合的模式,设置专题讨论活动以加深大家的理解与感悟,教学形式多样、方法灵活,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典礼第二项:郑茜月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郑茜月同学分享从党课中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中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报国之志。

        

典礼第三项杨晨老师受地信院党委的委托致辞。杨老师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取得预期效果表示了祝贺,同时结合自身经历,给各位学员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一是保持初心本色,不能忘记自己是为什么而出发,又是为什么加入党;二是要勤奋努力,刻苦学习,要为国家、人民创造更多价值;三是要正确对待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向优秀党员学习看齐,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

典礼第项:颁发结业证书。培训班各个小组分别上台领取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中南大学地信院党委分党校第1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