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2011年春季开学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07    浏览次数:


一、2011年春季全日制研究生2月21日正式上课,全体研究生应在2月20日之前返校。学期共20周。

二、2011年春季全日制研究生第一次网上选课时间为:2011年1月5日—1月15日,请全体研究生在这个时期内选课。学院将以此次网上选课为通过选课的名单。如有个别课程因此次选课中选课人数不够而停开的,学院将及时通知大家,在第二次网上选课和春季网上注册时间2月15日—3月05日内做个别调整,未经学院通知而调整选课的一律不予认可

研究生在进行上述操作时,特别要注意,选课是要在“学期选课”中选课(2010年秋季学期选课选了《硕士生综合英语》的,本学期这门课程不需重复选)。欠费的研究生必须缴清学费后才能进行网上注册和选课。

三、2011年春季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表已公布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中,登录系统后在“课程教学”板块中点击“课表下载”栏下载。2011年春季的硕士生英语课程分班未作调整,与2010年秋季一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