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2019年地信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与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博士生拔尖校长奖学金推荐名单、学业奖学金初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按照中南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助学金、教育基金会奖励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与学院奖助学金制度规定,地信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于2019921日下午在地学楼336召开了奖助学金评审会议,对研究生汇总材料(含课程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参与社会实践等情况)进行了审核,确定了国家奖学金、教育基金会奖励金、拔尖博士校长奖学金推荐名单与学业奖助学金评定等级。现进行公示。评审规则与推荐排名详见附件材料。

 

公示时间:923日—27日。在公示阶段,对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结果有异议的,请向学院评审委员会提出异议,评审委员会将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对反映问题属实的,学院将及时对公示内容进行更改说明。

咨询电话:88836734

 


相关附件下载: 2019年地信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公示附件.r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