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地信院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双盲”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随机抽查“双盲”评审管理办法(试行)》及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精神,决定对学院各类别硕士学位论文全部进行“双盲”评审,含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及国际硕士生。请2019年秋季申请毕业的硕士研究生遵照执行。

硕士研究生“双盲”评审由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组织。

研究生在毕业审核、预审、查重通过后才能进行学位论文“双盲”评审,通过评审者,方可申请答辩。

一、“双盲”评审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时间:1025日前。

地点:地学楼201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二、送审材料清单

1.《盲审硕士学位论文》(PDF电子版+2份纸质版):

1)电子版以“学号-学位论文题目” 为文件名;

2)盲审硕士学位论文撰写格式

参照《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隐去指导教师和研究生的姓名,主要包括以下部分:封面、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符号说明(必要时)、论文正文、参考文献、附录(必要时)、攻读学位期间主要的研究成果目录(成果只署本人为第几完成人或第几作者)。

2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意见书word电子版+2份纸质版)

1)学术学位填写《中南大学学术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意见书》;

2)专业学位填写《中南大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意见书》;

3)以“学号-评审意见书”为文件名;文内隐去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姓名。

3.电子版材料提交说明:

1)每个学生的申请材料以“学号”为文件夹名称,内含:《盲审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意见书电子版》;

2)硕士学位论文外审名单汇总表(excel);

3)以“学号”为文件夹名称打包,发送到phypeng@126.com.

请本学期计划毕业的研究生按时间节点提交材料,逾期将留待下一学期。

附件:

1.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随机抽查“双盲”评审管理办法(试行)

2.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

3.中南大学学术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意见书

4.中南大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意见书

5.硕士学位论文外审名单汇总表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2019109


相关附件下载: 地信院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双盲”评审工作的通知.docx
硕士生双盲评审通知附件.rar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