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地信院2023年春季博士研究生资格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一、考试对象

已完成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全部课程学习的2021级普通博士生、2021级直博生(含本-博创新人才)、以往年级未参加博士生资格考试的博士生。

二、地信院博士生资格考试领导小组

组长:冯德山

成员:崔益安、谭静强、胡俊、孙平贺、李海峰

三、考试安排

以系为单位组成博士生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考试内容与方式: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综合考试(笔试)+口试。考试时间与地点将由各系确定后另行公布。

四、博士生申请与考试要求

1.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填写博士研究生生资格考试申请表,提交后请导师进系统审核;

2.导师审核通过后,学生导出博士研究生资格考试申请表PDF文件并打印,考试前交各系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秘书。

详细操作见《博士生资格考试使用说明》;

资格考试内容与要求见《中南大学研究生培养环节工作管理办法》。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2023-3-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