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第五届“地理信息系统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二号通知(江苏南京)

发布时间:2012-09-06    浏览次数:

第五届“地理信息系统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 二号通知(江苏南京)

发布时间:2012-09-06    浏览次数:0

由南京师范大学、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联合主办的“地理信息系统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得到了全国几十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的博士生的大力支持,通过博士生之间的自由交流与深入探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得到广大博士生的普遍好评。

第五届“地理信息系统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定于2012 1026日至29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这次由南京师范大学、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理论与方法工作委员会、中国地理学会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联合主办的活动,拟推陈出新,吸引更多的青年学者参会。

本次论坛仍将邀请国内著名学者作会议特邀报告,不设固定讨论主题,旨在鼓励博士生充分展示各自的研究思路与研究成果。大会组委会欢迎我国地理信息系统、遥感和相关专业的广大博士生积极参与。

 

    第五届“地理信息系统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二号通知链接网址:
http://www.lreis.ac.cn/sc/news/final.aspx?id=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