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奥格高薪聘请GIS、测绘、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09-11-24    浏览次数:

奥格高薪聘请GIS、测绘、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09-11-24    浏览次数:0

一、奥格简介

广州奥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7月,是一家致力于GISBI研究及相关领域应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00多名各类高新技术人才,在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广州天河软件园拥有4000多平方米办公场地。公司获得了广东省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国家测绘资质乙级证书、国家系统集成三级证书等荣誉。2008年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部分优秀工程获得了中国地理信息系统协会金奖和银奖。

奥格利用3SGISRSGPS)、商务智能及虚拟现实等技术,以空间数据采集、处理、建库、应用为核心竞争力,重点发展 “精细化城乡管理”、“ 金土工程与数字房产”、“智能交通与空间技术的商务应用”、“ 统计、数据中心” 四大核心业务领域,提供信息化规划与咨询、信息化测绘、数据建库、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的全流程多体系专业服务。

我们的愿景是:突破传统,创造实用的方案、产品与优质工程;成为中国空间信息领域顶尖的IT品牌。

我们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及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每一位员工在伴随企业发展的同时充分体现个人价值。

优秀的企业需要优秀的人才,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二、奥格2010年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1

GIS博士

5

博士

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测绘等相关专业

2

GIS开发工程师

25

硕士

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测绘等相关专业

3

GIS数据工程师

5

硕士

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测绘等相关专业

4

JAVA开发工程师

7

硕士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5

三维仿真工程师

3

硕士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6

GIS销售工程师

10

本科

地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7

测绘工程师

10

本科

大地测量、测绘工程、物探等相关专业

8

测量技术员

50

中专

工程测量、大地测量、物探等测绘相关专业

2、校园招聘行程

地区

学校

宣讲招聘时间

地点

长沙

中南大学

200912101400

中南大学校本部采矿楼201

 

三、奥格薪酬福利待遇:

1、  待遇优厚,特别优秀的特别高薪:本科5000  硕士7000  博士12000

2、  可解决广州户口;

3、  提供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项目奖金、年终奖、次年在职服务奖、生日贺金、婚礼贺金、生育贺金、员工年度体检、膳食补贴等;

4、  享有带薪年假、带薪旅游、上下班班车接送等。

 

四、奥格2010应届毕业生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2009125前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发送至奥格公司人力资源部: xyzp@augurit.com ,或在奥格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2、校园招聘发布会:200912月份,奥格将在北京、郑州、武汉、长沙、南京及广州部分重点高校举办招聘信息发布会,具体时间见以上提及的校园招聘行程。

3、面试:校园招聘信息发布会后,将在当地集中安排面试,具体信息将提前通过电话、E-mail等通知您。因此,请确保您的联系方式正确、可靠。

4、面试结果反馈:奥格将面试现场或通过电话、E-mail通知面试结果,请保持您的个人通讯工具畅通。

5、签订协议书:您接到录用通知后请准备好签约材料:三方协议、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等,将材料备齐交给奥格招聘负责人。

 

五、奥格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1029C栋二楼、三楼(小新塘国家软件产业基地) 

邮编:510663

联系电话:020-37020096-2523

招聘手机:13726744542

公司传真:020-37020432

电子邮箱:xyzp@augurit.com

联系人:小姐

公司网址:http://www.augurit.com

我们真诚期待不断追求卓越的校园英才加盟,携手共创奥格新的辉煌!

 

广州奥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09112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