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地信院研究生管理制度汇编-2016版

发布时间:2016-09-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研究生招生、培养与学位管理,提高研究生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南大学近年来发布了一系列的研究生管理制度文件。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地信院实际情况,在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地信院研究生管理制度补充条例及实施细则,并经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批准。为方便导师与研究生了解与查阅,特将学校与学院制订的主要文件汇编成册,其余文件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及学院网站。

需要说明的是,本汇编文件会根据学校新文件精神适时做动态调整,若局部出现与学校文件精神相冲突或有歧义的地方,依据学校文件精神执行。


相关附件下载: 地信院研究生管理制度文件汇编-2016版.z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