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第九届博士生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30    浏览次数:

湘科协通〔2011〕33号

各高校科协:

    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征集第九届博士生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科协组函人字〔2011〕225号)已于2011年7月25日下发,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由中国科协八届常委会青年工作专业委员会、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主办的第九届博士生学术年会,定于2011年10月下旬在长沙举行,主题为“服务经济社会、促进科学发展”。全省各高校科协要高度重视此次学术年会,切实做好年会论文征集申报工作,积极组织本校在读博士生撰写报送高质量的论文,利用第九届博士生学术年会这一平台,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人才成长,为我省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做好服务。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1年8月11日

    附件:关于征集第九届博士生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编辑:莫鼎
责任编辑:莫鼎
发布日期:2011-8-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