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科研动态

转发:“中南讲堂”学术讲座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1-10-13    浏览次数:

由科研部主办,相关学院承办的“中南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全校师生届时积极参与。
主讲人
主题
时间
地点
代涛
医学信息学
的发展与思考
 
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15:00—17:00
湘雅医学院
新校区图书馆
报告厅
代涛,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所长、图书馆馆长、卫生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医学分中心主任、北京协和医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后任主任委员、常务理事;中国科技情报学会常务理事;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委员;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卫生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医院协会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科研部人文社科办公室
                                    201110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