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实验教学

中南大学本科生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本科生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2131

实验室开放的对象为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鼓励学生跨学院、跨学科参加实验室开放项目。

实验室开放项目分为学生自主项目、教师拟定项目、教师科研课题三类。
(1)学生自主项目是指由学生本人提出的课外实验项目,包括课外实验、实训、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活动等。
(2)教师拟定项目是指由教师或实验室提出的课外实验项目。
(3)教师科研课题是指教师在科研领域取得的项目,这类项目适合较高年级的学生参加。

课内实验以及有经费支持的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教师科研课题等项目不得挤占实验室开放专项经费。

学生参加实验室开放项目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相应的课外研修学分(详见《中南大学本科课外研学管理办法》)。


相关附件下载: 中南大学本科生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2017.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