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地球科学奥秘科普基地

Z-Max测量系统

发布时间:2009-04-29    浏览次数:

                  设备
名称
Z-Max测量系统
生产
厂家
法国Thales Navigation
仪器编号
S0400910
分类号
03040262
型号规格
Thales Z-MAX
设备
单价
559680
购置
时间
2004-04
详细技术指标
性能指标:
静态、快速静态测量:水平:5mm+0.5ppm    垂直:1cm+0.5ppm
RTD:< 0.8m
RTK: 水平:1cm+1ppm     垂直:2cm+1ppm
ADAPT-RTK 初始化:可靠性:99.9%
初始化时间:< 20km时,2秒
现有功能与服务范围
Z-Max测量系统是专门为地形学和建筑学领域而设计的高精度全球定位系统,主要功能为:静态、快速静态测量和RTK实时动态测量。
 
Z-Max测量系统服务的范围有:
1、高精度的GPS控制测量。主要用于大、中、小城市、城镇及测图、地籍、土地信息、房产、物探、勘探、建筑施工等的控制测量。
2、地形测量及工程测量。主要用于大比例尺的数字化测图及建筑、道路、市政工程以及房产、物探、勘探等测量工程的施工放样。
3、变形监测:主要用于水库大坝、矿山开采沉降区及尾矿库大坝、高层建(构)筑物的局部形变监测以及地壳形变监测。
 

上一篇:全站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