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地球科学奥秘科普基地

中南大学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有偿使用管理暂行办法(2016.9)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本办法所称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有偿使用(以下简称贵重仪器共享和有偿使用),是指学校单台(套)价值人民币20 万元(含)以上的教学科研贵重仪器(除国防军工涉密、功能、技术及研究目的特殊等外)所在单位在完成学校正常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利用本单位贵重仪器对校内外开放共享,实行有偿服务。

      贵重仪器共享和有偿使用收费价格分为校外价格和校内价格两种。面向社会的服务价格按收费标准收取,面向校内师生的服务价格按收费标准50%左右收取。

       贵重仪器网上查询预约方式:中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大仪共享平台——师生登录(http://yqgx.csu.edu.cn/)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相关附件下载: 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有偿使用管理办法2016.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