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纪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14:30,地信院党委纪检工作会议于校本部地学楼234顺利召开。地信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支部纪检委员与会。

        会议伊始,李书记向各基层党组织传达上级党委会议精神,强调纪检工作重要性,并传达校党委书记易红关于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2021年重点任务讲话精神,强调2021年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在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二是在持续强化思想引领上再聚焦再发力。三是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上再聚焦再发力。四是在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上再聚焦再发力。五是在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再聚焦再发力。

        其后,李书记带领各纪检委员共同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履行职责的实施意见》、《中南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巡查工作要点》等文件。李书记强调各纪检委员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身份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最后李书记提出,各纪检委员要将上级有关工作纳入到支部工作计划,落实到日常党内政治生活中,按照相关规定、程序承担起纪检工作的职责、担当,紧绷纪检之弦,及时进行相关警示教育,将纪检工作常态化。

        至此,地信院纪检工作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更加明确当前纪检工作方向,牢固树立主体意识,自觉承担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学院纪检工作将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