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地信院舞龙舞狮队在第11届中南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来源:地信院团委宣传部  作者:李孟垚

数日阴雨连绵,终于迎来放晴之日,6月5日上午10:00,第 11 届中南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在南校操场拉开帷幕。我院舞龙男队、舞龙女队和舞狮女队分别参与男子九人龙自选套路、竞速舞龙、双五人龙、女子九人龙自选套路和女子舞狮自选套路五个项目。



舞龙男队以过人的毅力和娴熟的舞龙技术连战三场,发挥出极佳的水平,舞龙女队、舞狮女队奋勇争先、不甘示弱,展示出地信女生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三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子九人龙自选套路一等奖、女子九人龙自选套路一等奖、竞速舞龙一等奖、双五人龙二等奖、女子舞狮自选套路三等奖和“优秀教练员”奖,创造我院在舞龙舞狮比赛中的最佳成绩!



本次舞龙舞狮比赛地信院的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地信学子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能够挥洒汗水,继续拼搏,再创辉煌。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运动健儿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热爱,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参与到舞龙舞狮的表演中,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