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返校在即,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各年级相继于2022年8月21日至22日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秋季学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各年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中,各年级辅导员就各年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秋季返校工作进行具体阐述,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学生开学返校时间安排、返校申请条件、返校登记审核、返校报到要求及流程四方面内容作了详细说明,提醒大家做好返校前的准备及返校途中的安全防护措施,积极配合好返校当天的管理工作,并时刻注意关注当地疫情形势变化。此外,各年级辅导员还特别提醒挂科同学,希望他们积极备考,顺利通过补考。最后,希望全体同学认真规划下一阶段大学生活,努力提升自己,学习更进一步。


至此,地信院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同学们梳理了返校流程和注意事项,为秋季返校工作能够安全、高效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贠佳怡  来源:地信院青年传媒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