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地信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班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6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地信院春季学期全体班导师会议于地科楼214顺利召开。院长戴前伟、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出席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全体班导师参会。


会议伊始,院长戴前伟讲话。戴院长强调了班导师在高校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醒各位班导师要多深入学生、班级,努力提升工作能力,耐心细致指导班级开展工作,加强家校联动交流,涵养优良班风学风。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发言。李书记首先肯定并感谢每一位班导师的辛勤付出,并就班导师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4点要求: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排查;加强学业帮扶,强化诚信应考教育;关心特殊学生群体,尤其是上学期因疫情原因长期未返校学生;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领,多途径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会议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与年级班导师展开交流,汇报年级基本情况、研讨下阶段重点工作。

至此,地信院春季学期全体班导师会议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