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热点新闻
2023-11-15
11月13日上午,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徐赞主任一行来到我院调研,院党委邵拥军书记、刘浩副书记...
学院新闻

邵拥军书记到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调查研究的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邵拥军于512日先后到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教工支部、地质资源系教工支部和地质工程系研究生支部开展了专题调研。本次调研围绕先进典型选树、党建品牌创建、基层组织建设、党建成效提升等多个方面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军、专职组织员彭光雄参加调研。

在各支部,邵拥军与支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教工支部重点从样板支部创建、支部班子换届和支部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地质资源系教工支部从党建引领作用发挥、研究生质量提升及学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困境提出了诉求和努力的方向;地质工程系研究生支部从“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发展管理及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等方面指出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向学院党委提出了具体建议。邵拥军围绕调研主题谈感受、明思路、提希望,并对各支部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解答。

本次专题调研广泛听取了师生意见,认真梳理了学院党建和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师生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学院党委将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同步发力,努力推动构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分享到: